close

9677af773912b31b12df85af8618367ad8b4e184  

 

我的耳朵很享受爵士音樂呀,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歌曲 ,可是耳朵習慣聽這些聲音,這種感覺好像認識新朋友一樣 [CR:Hello_Kangin]

 

是不是我也要聽聽爵士樂了呢   永云啊  我前陣子好不容易完成了一項事喔

在很多人面前簡報  我緊張的要命啊  緊張到上了台連準備好的講稿都忘了帶上去

只好看著圖片說話囉  永云啊  幸好沒出什麼大錯 與會的來賓及伙伴都還能接受

永云啊  你是不是在CB時也這樣呢  

永云啊  我又討厭了 我知道我不該太在乎別人說的話做的事  也知道對方就是這樣的人

為什麼我就是在意了呢  我不要這樣  永云  教教我  如何才能不在乎那些人的想法呢

我只想好好的做自己的事  我認清楚了 其實早就認清了吧  是自己太笨  永云  永云

給我一點點勇氣  我不會對他們口出惡言 因為我不想髒了自己  我只要看著你  想著你

好好的做好事  就好  永云  想你了  現在  我又笑的出來了 都是因為你  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