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動

 

多久沒心動了呢    應該說   多久沒為了一個人心動了呢   

一個人   許多年     一個人     停止呼吸   想了想   竟然比一個人面對蟑螂   還可怕

想說    我好喜歡你    曾經   用了所有的勇氣   至今   還未回過神    你己遠去  

明明只要自己願意   買個票   做個車   就能找到你   但那個勇氣啊  

想來個不期而遇   你會怎樣  

是我認為的最熟悉的陌生人嗎

你的名字   在我心裡   喊過數百遍    好幾次   我真的好想大喊   你的名字    就像那個時候

你的身邊只有我時   我回頭就會有你的那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