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許多多的消息

一直對你的回歸     充滿了期待

但前幾天的大吧消息    

那個可怕的數字又出現了

9個人

怎麼會9個人

我數了又數    從13減減加加

希大    庚寶   包子  

不會沒有你吧

不會的   那天一定是始源他不在   對不對

我承認   我慌了  我急了  我不知所措

似乎當初在你消失的那段時間的感覺

又出現了   

幾百天的等待   不是為了該死的沒有你

我會生氣   我會討厭   我會哭的

新團一直出   我卻沒喜歡到半個

我知道他們都很棒  

但是

一個蘇啾   就讓我度過多少擔心受怕的日子

我努力的往好的方向想

只要你們都好好的

好好的    我就好了

但是

強仁啊    你不回歸    我不知道我還在等待什麼

或許   只有在這時刻

我這個唯飯才是真正的唯飯吧

我支持你的兄弟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