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仁啊

又睡不著了嗎    我記得我哥該當完兵回來   哪來的失眠啊

都會睡的好好的   你怎麼了呢   失眠   這樣分享歌曲的你

怎麼了呢  

強仁啊

孤單了嗎   我以為你上推特了  我就多了個可以與你接觸的機會

至少   可以知道你的大大小小事  

至少   可以在同一個時間裡在網路裡做另類的見面

但   是不是我想太多了呢  

永云啊

想和兄弟們一起去趕通告   表演   流汗吧

永云啊

想你了   出了部隊  反而沒人可以和你正常說話了吧

畢竟   有太多人想要扯你後腿  想要扯蘇啾下台

你   似乎是最大的靶子   

永云啊

沒關係的   你分享的歌曲  我都會去聽

就像你這次分享唐妮的歌   我以前就超愛呢

還曾經每個晚上都哭著聽   因為真的很好聽

永云啊

沒關係的   你不睡  我就不睡  好不好

等你分享完我再去睡   若這樣可以讓你不孤單就好了

 

自私的不想要去放中文歌曲

因為我不想你因為是愛情

很自私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