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了啊....我不會怕說出自己的年齡,因為事實就是如此!

其實...這次蘇啾控...我是害怕去的!因為熟識的朋友都沒去...她們年紀都比我小得多啊~~

我...幹嘛這麼瘋啊?!為了能請到假...還說了謊對同事...

她們應該都曉得吧...卻還是不拆穿我...我真的很壞...

但我真的好想好想見到永云最疼愛的兄弟們...

總覺得若能看到蘇啾...我就會離永云愈近...

真的很笨...

我的姐姐啊...也投資了我這次的蘇啾行...明明她不喜歡這些小孩活動的...

但破天荒的不管下雨還是大太陽...她還是依然幫我排小卡...

我的姐姐!!真的很好!對家人及朋友真的很好!

姐~~~沒關係!我會保護你!會保護我們家人!所以請你...一定要找到幸福!

我若看到他!!我一定會衝過去問他!憑什麼欺騙我姐!憑什麼!!!

枉費我真的開心有個姐夫....不過你也不好過的!

謝謝姐姐....默默地支持我..不潑我冷水...不對我不可以...謝謝!

我的姐姐...

所以我們一起...嫁到韓國吧!!

你找車大叔!

我找永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