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可能到不可能~~

在演唱會前的前二天~~

我終於擁有一張貨真價實的門票了~~

說有多感動就有多感動啊~~

因為買票時一直都不定~~等到真正開放了,卻花現我得上班~~~~~

但是!!!!!!人....果然是要做好人!!雖然好人卡不是很吉利~~但我是好人卡成箱的收集~~

上天讓我認識了可愛的小葉妹妹!對!我從KRY開始~~就不曾自己買得票過

到底~~一樣是電腦!一樣是該死的阿崩!為何我就是買不到哩?????

幸好有可愛的小葉妹妹幫我找到票~~但重點又來了!!

我根本連假能不能休都還不一定啊~~~~~~但為了阿強的兄弟們!硬是給他請了假!又給他做好人!!

收了我好處~~同事也不好防礙我請假囉!

我只求那演唱會二天啊~~微乎其微的要求~~終於讓我成功了!!

現在~~只能靜靜地等待演唱會到來!!

我現在都不敢結算....究竟為了演唱會我花了多少摳摳~~

現在想想...票錢根本不算什麼啊!重點是住宿及車錢還有周邊錢...

甚至雇工排小卡....雖然雇工是自己人...但便當還是得算!住宿還是得要床!

一切都是為了~~~~~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