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ow

曲/詞 :keeno


冰冷的雨宣洩而下 溶解青澀的傷。
在不知何時凝視過的 黃昏下的一小角 有個人在笑。



在不知不覺之中「長大」 美麗的謊話 也可以隨口說出一樣
雖然痛也經歷過了各式各樣 但卻仍舊痛得悲傷。




 黃昏的眼淚好像就要落下的通紅 請將在我心中的你溶化。




因為我的體內 正充滿著你給的傷疤 再也前進不了。
吶 消失吧 請幫我消除掉 明明我是這樣希望
為什麼 我還這樣緊緊地抱住不放?




因為像要吞沒我的通紅 你的聲音漸漸聽不到。
一定 只會就這樣將你溶化 然後晚上。




像要從被淡淡染上的指尖落下的通紅。
奪走了在我心中的你。



 

眼淚從漸漸碎開的雲縫裡 滿溢流下。
將一點點滲入的你緊緊地摟住不放。

 

註:自知識奇摩

 

 

 

最近狂愛這首啊!!!一天不聽個十遍都不行>O<

這首有初音版,但我獨愛這版本,也是日劇青空之卵的主題曲!!

日劇就是好在集數少,但有時碰到超愛的日劇時,就好恨為何只有幾集而己啊~~

這部只有9集,是從日漫出來的,強烈推薦喔!!

因為這部也讓我省思很多!人的分別!在我平凡的人生中,我是否也想要擁有一個不平凡人呢?

是!是擁有那個人!在他的身邊,成為他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