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bd162d9f2d3572cfb4c94168a13632763d0c34a  

生日快樂   我的金永云   為你擔的心   不比別人少   但    對你   從來不曾後悔

吶   永云啊    答應我    不要再因過往的事   失去你的笑容與自信

我相信你   誰也沒資格對你做評價   唯有你的家人和朋友   他們才能

所以   別放棄自己   2013   會很辛苦加倍   也請你相信   ELF有多愛你們

變帥了喔   我知道很多人都認為你有整之類的  但我很想告訴他們

你們有看過永云6年前的樣子嗎  那時的他  才是帥好嗎

哈    現在你   成熟了  但我知道   你心裡有個直率的金永云

吶   我曾說過  若你要過自己的生活   不再出現在舞台上

我也會支持你   只要你過的好   我也會很好

但你出現了  再次選擇了你要的蘇啾   那麼   再撐著點

說再多  心裡只有一個願望   你的健康   健康  健康

 

 

你老愛介紹歌曲   那我也送一首我很喜歡的日本歌曲   青鳥

青鳥  帶來幸福和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