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字幕:莊佳琦

 

真好聽  沒有華麗且高超的歌唱方式   有的只是團圓們真摰的歌聲

希望  再過七年  你們都還在自己期待的天空裡  飛翔

即使  不在銀光幕前了  請你  請你們   也要健健康康的活著

和  那個你牽著手  看著會笑  的   人   一起幸福的活著

而我  會把你放在心裡   腦裡   你們是我青春的回憶 

或許  註定  我永遠是個默默無名的粉絲   但  我欣然接受  因為  至少

你們對我來說  是個特別的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